「案例分析」掌握身体的可塑性

朱筱雅 转载自 今日头条 | 2019-10-29 17:11 | 收藏 | 投票

案例说明

27岁

产后两年

腰椎反弓

平背

「案例分析」掌握身体的可塑性

 

案例分析

一直对自己的体态问题很困扰,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不是很自信,不敢穿紧身的衣服。因为侧弯影响了体态的不对称,一直以来想要改变这种状态,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想瘦身但是不敢瞎锻炼。

所以这次的矫正,先给她建立的正确的感知,找到正确的训练方式。在侧弯矫正的同时给她安排了简单的塑形训练,这样既保证了侧弯的改善,又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方案设计

1、 建立正确的感知

2、 schroth矫正训练

3、 体态矫正训练

成果展示

「案例分析」掌握身体的可塑性

 

案例总结

本以为产后两年身体的可塑性会下降,但是两天实际的学习之后发现身体的改变很大。我常常说,只要还能动就可以练,无关于年龄和身体状态。这一点不仅在我自己身上还有我很多学员身上都得到了验证。

我希望大家可以重拾自信,相信自己,加油训练,改变就在眼前。

个人简介
国家高级康复理疗师,德国Schroth官方认证脊柱侧弯治疗师 致力于研发并推广脊柱侧弯保守治疗的相关运动方法,希望尽自己所能为脊柱侧弯患者出一份力,帮助他们矫正身体、重拾信心!
每日关注 更多
朱筱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