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集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观摩工作

岳斌 原创 | 2019-11-11 16:55 | 收藏 | 投票

 侯集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调研观摩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侯集镇人大组织县镇级人大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调研活动中,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观摩郭庄乡郭庄村侯集镇王官营村、张林镇禹王庙村、杨营镇尹营村,认真听取有关该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及具体做法的介绍。每到一处,代表们一边视察调研,一边走访群众,听取好经验、好做法,并了解存在的问题,认真收集相关意见。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学习其他乡镇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先进做法,加大本镇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二是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利用村组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对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宣传,提高村的环保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奖惩制度,将人居环境整治纳入各村的每月考核内容,根据完成情况对村干部给予奖惩。

个人简介
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身残志坚正面典型
每日关注 更多
岳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