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标准教你如何选择物流公司?

曹晨 原创 | 2019-11-12 15:36 | 收藏 | 投票

 对于货主来说,选择一家合适的物流公司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帮你解决交货的后顾之忧。具体的评判标准有以下7种。

一、企业的规模

企业的规模,主要是考量员工数量、营业额、服务网点等,这些都反映了企业的实力和能力,企业成立的时间长,代表经历的风雨多,说明企业有足够强的竞争优势能够占领市场。所以相比较而言,规模大资历长的企业更加有保障。亚东朗升成立于1994年,历经20多年的发展,拥有近600名物流精英, 60余家国内站点,100多家海外平台及代理, 2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产品业务覆盖面,为您提供更全面的物流服务。

二、正规资质

国家诚信守法报关企业,道路货运质量信誉AAA企业,物流百强企业,TNT一级代理商,智慧物流示范企业,AEO高级认证企业等证书,这些亚东朗升全部包揽。

三、专业程度

专业的业务操作流程,专业的技术保障,专业的物流团队等,这些都是你需要考量的标准。

四、多样化服务

每个企业对物流的需求都不一样,能否为客户量身打造合理有效的物流方案,比如安排的不同的车型,选择合理的运输方式等等,亚东朗升的优势就是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兼顾效率和成本的多式联运,定制化的运输方案,365*24*7的顾问式供应链咨询服务平台,能够全心全意照料您的每一票货物。 

五、保障货物安全性

一个好的物流企业必须严格的运作质量标准,对破损率、丢失率、签单返回率,发车(到货)准点率等有严格的指标把控。亚东朗升拥有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确保运输的安全和时效,先进的信息科技平台,可以时刻把握货物的动态。

六、时效稳定

对外贸客户来说,进出口的货物能够安全准时到达才是最重要的关键所在。亚东朗升有进驻海关办公现场的报关报检平台,能够随时掌控现场作业动向。同时,AEO的高级认证也是进出口申报的一份保障。

七、性价比

物流公司所提供的物流服务的质量跟其运输价格是否对等。不能单从价格高低去衡量,更要看其同时能提供的增值服务与反馈的满意程度是否合乎高等级物流公司的要求。

列举了这么多,相信你已经掌握了如何去选择和衡量适合自己的物流公司了。亚东朗升能够为您提供贯穿整个供应链的完整物流解决方案,将您面对的物流难题转变为您的竞争优势。

个人简介
推广国际货运,国内运输
每日关注 更多
曹晨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