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世界的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陈金辉,创造书画艺术新高度

张雨轩 原创 | 2019-11-15 11:27 | 收藏 | 投票

 中华民族的书画艺术延绵数千年,在华夏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为广大的人民所喜闻乐见,连海外的大众也不例外。 近日,国外的多家重要媒体先后报道介绍了我国著名艺术家陈金辉的艺术作品,引起了很大反响。 陈金辉先生的艺术作品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开启了中国书画艺术受到国际认可的新高度。

陈金辉,生于1968年,籍贯: 江苏邳州,成就: 九种新形龙图创始人、龙体书法创始人,九种新形神龟图创始人,九虫凤纹百花篆体书法创始人,国家特级书法师、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高级书法师、国家高级美术师、五星级艺术家、中国华夏书神、九州诗神、国际艺术大师。

龍派创始人、画家、书法家、古玩鉴赏家、收藏家、金石家、仙家、地理家。 笔名: 玄黄子。 别名: 天外人。 號: 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龙叟、江北一笔、左将军超羲之、万石堂堂主、观音堂堂主、玄宇九鸿、三圣圣手、万佛堂堂主,创立了“三圣书画院”静心创作书画作品。

陈金辉被书画界誉为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等,以高超的艺术境界雄踞于书画之坛,龙体书法所表现的神采和风骨,于内在精神的表达,使欣赏者产生情感共鸣,得到高雅的精神陶冶。 华夏儿女,海外游仔,观之赏之,民族骨气意境深远,心灵为之一振,激情豪情起,吾为中华人华夏龙传人,力当自强起,万众聚一心民族团结大团结,地动山可摇,国泰民信中国梦,东方明扬华夏龙,盛世龙行万国村,华夏九州书画之精神书画之大道也。

陈金辉被书画界誉为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等,为书画集大成者。

有词为证:

画意无语振华夏,

九州雷鸣惊四方。

混沌初开明清时,

龙图無色吾有彩。

九种龍形今开河,

神龟献瑞九九九。

雷响宇宙龙行体,

古今法外草书仙。

丈八紫霞发玄鸿,

书画长河神品生。

玄黄风流观今朝,

五千年来出金辉。

巛盛世雄风图巛一一一为2018年两会献礼与开放四十周年而作,为此图题诗一首一一一《盛世》一一一东方巨龍千年盛,地动山摇空飞舞,中国崛起谁可挡,一带一路惠域邦,游戏规则风水盘,铁血雄风汉唐景,龙腾盛世万国朝。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8年2月18日作。

书画界一一一一一一惊世神来之笔,及贵之玄品神品横空出世,中国华夏儿女团结在国旗下,党旗下,听党的话,全国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团结在团结,力量是伟大的,一至对外,唯有军旗飘扬,三军之旗国之魂也,威振七洲八洋也,五十六个民族所有的青少年少先队团结在国旗党旗军旗少先队旗下,茁壮成长,热爱中华民族热爱祖国,好好学习为国家多做贡献,成长为国之有用之才,国之希望国之力量,后备力量是伟大的,东方龙的传人,五千年文明史,文明于文化的传承,一脉相传传承有续,中国人站起来了,顶天立地,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四海和谐,一切嘴上功夫,都是纸老虎也。为祖国国泰民安,盛世腾飞,千年汉唐东方朝贡之景,现今朝也。东方文明文化立于世界之林之上,振九宵、威加外、大国威、中国梦、丝路长、惠邦域、兄弟情、地球村、万国万家颂五星,汉唐盛世在今朝,文化的自信、文化的自强、文化的振兴、中国的文化文明、是大国风范。为70周年国庆而作此巛盛世图巛一一一一一一为此图题诗一首《盛世雄风《------万山红遍国旗飘,东方华夏龍图腾,汉唐盛世丝路长,世界和平地球村。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9年5月25日作

三天有余、惊世神品问世,振惊海内外、、、、、、华夏龙图一一一一一一为些图题诗一首巛威振四海巛一一一一一一中国五千文武威,千年一盛万国朝,当世之秋尔等泥,雷剑迎头风干酉。为祖国2019年秋之季国际风起雲流之时,独挡一面而作,振臂一挥,全国之力而疼击,外域无毛口手乱舞,眼足三开忘想百年前景,如今夕阳沟底泥底之泥,那有尔等先祖之毛球也,哈哈,撼我大中华九牛之毛也,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等尔辈,臭沟之泥底之泥,回佬佬家吃丸球也去吧,在我之大中国面前,尔等小小小辈如粪丸也,勿忘想分裂我大好河山,口笔共舞,不自量力,笔媒外域犬亥之毛也,何撼动五岳之山也,尔等小辈不要忘想百年之前之灯之无油之前之亮也,今之何柜也,五千传承九州雄风,独步全球也,小雏之力如毛之毛动泰山也,可笑也,尔等小小小小小辈不安份,忘想动我大中华之疆也,回尔等佬佬家玩玩玩玩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非常时期,祝愿伟大的祖国扫除一切亥犬之类,振兴民族团结大众一切力量,一至对外,一切嘴上功夫,都是纸老虎也,在我大中华面前,石下之土也,盛世之时,伟大的中国盛世龍行天下,中国龍风横扫一切丑亥之类也,千年盛世今日腾,四海八洋东方朝,汉唐盛世今现前,太汉民族华夏九州雄风起,尔等域邦东方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朝。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9年7月15日为纪念中国建国70周年纪念之时,当

世之秋之时而作此图,以视民族有识之士,国难之时,为国献计出力之务也,为书画者之责任与担当,用手中之笔墨报效国家,国富民强,盛世腾飞,东方民族立于世界之林之上也

龙体书法巛香港动乱巛一一一为此书法题诗一首《威武之威》一一一中华民族地域长,自古港地为华夏,犬亥百年强取签,回归二二7月一,外域滚动毛石窜,污打点火幕人组,八月一到时圈网,打犬扭鳖无出头,瘪三流毛奈何我,龍威横扫鸟毛尖,应打三痛五滚蛋,海陆空三军弹枪炮,千年一盛超汉唐,中华对世界发声,中国亮剑毛鸟泥,中国一点不能少,画线立语威武在,不行三天揍尔辈,立威扫尔退三世,从此认爷方知深,五千文明尔等祖,不打不杀语无用,打三杀俩在当时,两地流仔回归日,何时才有今日机,威振海外大国盛,东方贡朝年年朝。祝伟大的祖国临危不动,反手如雲,港台小地翻不起大浪,机会一到,拉网抓鱼,收回流仔正当时,可笑,可笑,可笑、、、、、、:中国盛世来到也,中国统一大团结,万民欢庆也。丈六作品,5米X2米宽,2019年8月1日作

国家的荣誉是伟大的,是外域无论是谁都不可以用语言污辱的、、、、、、人民的力量、人民的责任是伟大的,只要是辱华者,当时之断,让其后悔终生也、、、、、、这就是不尊重的后果,吃华夏之食,反骂吾之祖国者,异色小尔也,立变沟底泥也、、、、、、悔之语硬勿犬如,来华者先学《尊重》二字,犬亥者勿进中国华夏之国门、、、、、、于此事辱华事件,让其无面于世人也,定要立威于全球全世界,看何者小尓胆敢辱华也、、、、、、可笑、可笑、可笑、、、、、、国人啊、国人啊、国人啊,票钱,亥犬观毛了了玩个球西空空,不如也,国之败类,民族之汉间走狗众多,观个西乎空也,大事大非面前,流口满地者众,狗也不如亥也,可悲可悲可悲也,万众一心,泰山走也,外夷才可尊重也,今日之景,座无空座而观之,何谈让其尊重也,悲乎悲乎悲乎也,败类汉间者众多也、、、、、、为今日之情况而作龙体书法《国之情怀》一一一为此书法题诗一首《根本》一一一国之魂民族精神,忘国眼外亥犬者,艺球学商根本无,穿用异色邦国贼。民族的根本在民众,才可国泰民安,国富民强,不会外夷之欺也,汉败之多,何来国安,国危面前,应团结团结在团结,一至对外,不可不诚也、、、、、、今日看毛圆西也,民族之败类也、民族之败类也、民族之败类也、、、、、、天剑击也

知名媒体报道搜索引擎收录情况

张雨轩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记录为中国文化艺术做出的卓越贡献,展示最具投资收藏价值的优秀作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