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琳:要善待,珍惜,过好每一天

王先琳 原创 | 2019-11-21 08:11 | 收藏 | 投票

 

王先琳:要善待,珍惜,过好每一天

最好的话,不是说得漂亮,而是说到心上; 最美的爱,不是风花雪月,而是患难与共; 最远的人,不是相距天涯,而是咫尺陌路; 最好的朋友,不是天天见面,而是常常想念; 最真的祝福,不是华丽堂皇,而是诚在心上。

    人生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生生不息的信念,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永远牵手的爱人,一个自由的心态,一份喜欢的工作,一份安稳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心静才可听到万物的声音;心清才可看到人的本质。假如想对某人某事作出定论时,不妨等一等再说,事物总会充满未知的变数,所看到的、听到的,未必就是真的。

    清醒,是一种理智;糊涂,是一种智慧。当回头看曾经气愤的事,却发现不值一提;当回忆往昔的痛苦不堪,原来一切都云淡风轻。

    人生都是为幸福而来,却有太多人含恨而终。修行,于苦难中回味甘甜,于泪光中瞥见最美的笑容。

    因此,要善待每一天,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天。把每一天都当成一辈子过。就赚了!  

    人活着,要懂得舍得。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不舍,别担心。不要苦苦留恋逝去的东西,因为那本就不属于你!

个人简介
杂志主编、高级记者、高级研究员、高级国学文化培训师、中国国际文艺家协会作家分会会员、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会员、中国亚太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营销咨询网、全球品牌网、中华企业文化网专栏作家、清华大学领导力…
每日关注 更多
王先琳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