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文字黄裕棠弟子梁坤澐姓名分析:李小璐委屈吗?

梁坤澐 原创 | 2019-11-21 23:51 | 收藏 | 投票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V❤️ljf4456

这几天不管是打开电脑,还是手机,我发现到处都是李小璐的消息与文章,我就想不明白了,不就明星夫妻离婚吗?至于闹得沸沸扬扬的吗,占用公众资源,浪费公众资源!

再说了,作为公众人物,赚着粉丝们的钱,生活在聚光灯下就应该做好榜样带好头,免得造成不好的社会影响!就小两口婚姻的问题天天上热搜,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我也很好奇李小璐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我用我的专业来分析分析!

李小璐(1981年9月30日 —),女,祖籍安徽,出生于安徽安庆(一说北京),毕业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中国影视演员。


 

李小璐,名字虽然没有地雷字,但是名字的格局不对,出了问题到关键时刻是没人帮的,这种叫做孤阴不生,孤阳不长的磁场。

并且这个名字的磁场会让她做事情总会三分钟热度,刚开始的时候会很积极,但做着做着就没兴趣了,总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临门一脚总是踹不进去,该赚的钱没赚到,本该做好的事没做成,而且这个名字还有“元神泄掉”的磁场,财富会一点一点流走,身体也会外强中干!

所以我们看她的婚姻也会像她的名字磁场一样,维持了几年的婚姻慢慢她会觉得没趣了,开始要寻找新鲜感,一不小心就出轨了,其实并不是想这样的,而是她的名字磁场本来就这样,名字的指令让她没办法控制得住自己!如果当时给她起名字的人,懂得文字的磁场的话绝对不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相信今天李小璐也不会是这种结果。

再看看李小璐这个名字的其他磁场:

善于思考,有智慧,并且做人比较圆滑,有谋略,这种磁场还容易出现五鬼,哪五鬼呢?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吃、喝、嫖、赌、诈的现象,会比较诡计多端,所以她会出轨,名字的磁场指令已经早就为她画好了这条路,这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因为今年又是她的发动年,会出现第三者插足婚姻,并且她今年的气场又走黑,刚好本阶段的运势会让她变换环境,一旦名字格局不对加上走黑,再碰上【发动】的话,很多人的婚姻基本都会玩完了!

李小璐今年三个条件同时触发,我们可以百分之一千论断她一定会出问题,其实我这不是她出了问题我才跑出来写这些,在没有发生这些问题的时候,我的一些师兄师姐也早已写过关于她和贾乃亮的文章,只是这几天我发现关于李小璐婚姻的消息太多了,忍不住才跑上来当案例写写而已!

李小璐这个名字会让她平时变得很慵懒,我相信一个上进的演员一定是在不断的学习的,但是从前几天她发的那篇长文我们就可以看得到她的文化功底去到什么样的一个程度。这里并没嘲讽的意思,而是名字的磁场本来就是这样的!

这个名字还显示她的脾气不怎么好,有脾气就会发,不会憋,相信贾乃亮应该是领教过的!并且付出的感情并不一定会得到,必须不断的去修炼自己才能维持婚姻之美满!

综合以上分析,根据她的性格,再加上气场走黑加【发动】,【婚破】是在所难免的,所以说人生当中八字就是一台车,名字就是你人生的方形盘,方向打错了,路就走错了,怪就怪当初给她起名的那个人不懂文字磁场的指令!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以上皆按黄裕棠老师所教《易经文字》进行分析,绝无半点个人情感色彩,如有不周之处,请联系作者第一时间删除!感谢!看完别忘了随手点个赞,给原创一点鼓励与支持哦!

我是梁坤澐,师从易经文字易名创办人黄裕棠老师,正在脚踏实地传播易经文字的奥秘与易经的智慧,希望可以在有限的人生里可以帮助无限的人,想知道你的名字背后隐藏着关于健康、婚姻以及事业的密码,可以移步微信公众号:易经文字梁坤澐

个人简介
我是梁坤澐,师从易经文字易名创办人黄裕棠老师,正在传播易经文字,通过名字可以了解你的健康,事业以及婚姻!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