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裕棠弟子梁坤澐易经文字姓名分析:张亮宣布已和寇静离婚!

梁坤澐 原创 | 2019-11-29 13:46 | 收藏 | 投票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 VX:ljf4456

日子过得真快,一眨眼又要一年了,终于这个时候我们湛江终于开始早晚有一点点的寒意了,但是中午的时候还是可以穿单衣的,所以我们这个地方还是比较适合过冬的!

不过不知道今年是怎么回事,我发现今年的娱乐圈离婚的,出轨的新闻特别多,隔三差五就能看见手机上跳个头条出来,难道现在的婚姻就那么脆弱了,我要说是现在大部分人的名字都没起对你信吗?

我们今天来分析分析今天刚官宣了已离婚的张亮和寇静夫妇,刚开始看标题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谁是张亮,后来看了图片原来是他,参加过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


 

张亮(SEAN),原名张振锁。1982年3月26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男模、男演员,签约张亮工作室。是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先后参加过北京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活动。

张亮这个名字虽然是没有地雷字的,但是名的格局不对,身体会不好,呼吸系统会不好,并且对事业的掌控感是不足的,是很难驾驭的住自己的事业的,并且婚姻情感容易不顺!

并且名字又是早发型的格局,所以在年轻的时候只要敢拼就一定会有一番作为,确实在他35岁以前会很顺风顺水,因为他的名字中有一个磁场叫做天官赐福,出现问题的时候总会有人拉他一把。

但是在2020年下半年他的气场开始走黑,运势开始走下坡路,之前我也有讲过,人生到了40岁左右是一个很重要的分水岭,早发型的人在这个时间段就会开始走下坡,不管你再怎么努力一定是没有办法超越之前的辉煌!

从张亮的名字上来看,他是一个非常聪明,善于思考,很有头脑的人,但是他的名字中有一组磁场叫做【阴阳双】,这个【阴阳双】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如果一旦婚姻出问题的话,问题一定会是出他的身上!

寇静,女,汉族,模特、服装行业老板。

寇静,名字中有地雷字,并且这个名字会有抑郁躁动的情绪,用这个名字还会有以下的磁场:

有脾气就会发,不会憋,并且发起脾气来一定会是很暴躁那种。

并且这个名字还有婚破的磁场,需要不断的去修炼自己才能维持婚姻之美满,试问一个脾气暴躁的人怎么可能憋得住。

从观念的磁场来看,寇静和张亮合的,是可以聊得来的,寇静也会对张亮言听计从,但是张亮对寇静就未必了!

2015年他们的小女儿出生,我相信寇静一定是得了产后抑郁症,性格大变,直到2017年张亮是承受不了夫妻间的争吵才会到了离婚这一步,并且2017年又是张亮的【岁克】年,容易有官司!这不,两人离婚的事就来了!

直到今年张亮才公布2017他们已离婚,因为今年又是张亮的【发动】年,会出现致命的诱惑,什么致命的诱惑呢?第三者的出现,对原有的婚姻情感造成影响!

张亮除了有【阴阳双】的磁场以为,他这个名字还容易有吃喝嫖赌诈的磁场,所以说在他的身边出现了别人,这个并不稀奇!虽说他们两人一路走来16年,但是还是以离婚收场,因为两个人的名字里面都有婚破的指令,如果你懂得易经文字的指令,一看名字你就能知道你身边的人会不会出现第三者,什么时候会离婚的现象!

但是他们离婚并没有闹的沸沸扬扬的,毕竟他们的总磁场是合的,在利益上寇静还是会助张亮的!

希望他们都可以幸福,大家都各自安好吧!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以上皆按黄裕棠老师所教《易经文字》进行分析,绝无半点个人情感色彩,如有不周之处,请联系作者第一时间删除!感谢!看完别忘了随手点个赞,给原创一点鼓励与支持哦!

我是梁坤澐,师从易经文字易名创办人黄裕棠老师,正在脚踏实地传播易经文字的奥秘与易经的智慧,希望可以在有限的人生里可以帮助无限的人,想知道你的名字背后隐藏着关于健康、婚姻以及事业的密码,可以移步微信公众号:易经文字梁坤澐

个人简介
我是梁坤澐,师从易经文字易名创办人黄裕棠老师,正在传播易经文字,通过名字可以了解你的健康,事业以及婚姻!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