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苦乐;学会挥袖从容,学会心宽释然懂得知足。

费宏伟 原创 | 2020-10-19 17:23 | 收藏 | 投票

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学会挥袖从容,学会心宽释然懂得知足。

格局放大!眼宽能容事,心宽能容人,保持好心态,人生的格局就会越宽广,生活也会处处充满爱和阳光。

真正的聪明人,当你懂得了宽容,你就会发现:无论你走到哪里,前路永远宽敞,好运依然常在。

有一句话这样说:处世让一步为高,退步即进步的预演;待人宽一分是福,利人实利己的根基。

越是睿智的人,越会胸怀宽广、大度能容。

因为他们洞明世事、练达人情,往往想得开、放得下、看得深,明白宽容别人,其实也是善待自己。

 

陕西大禹川文化旅游康养开发项目,需直接融资5亿元人民币,年化率15%。有真实资金方的欢迎私聊,不承担前期费用,资金到位后,可付三个点佣金,非诚勿扰。联系微信:fhw7321777。

个人简介
费宏伟同志是在陕西洛南县旅游业突破性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杰出创业代表,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为官场名利所惑,不为黄金业、矿产业的丰厚利润所动,从秦岭生态资源保护、农民脱贫致富、农村经济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四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