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高湖镇新兴垅村获评湖南"市级同心美丽乡村"

黄中伟 原创 | 2020-10-25 16:27 | 收藏 | 投票


10月23日,衡东县高湖镇新兴垅村通过湖南省衡阳市委统战部现场考核验收,被评为湖南"市级同心美丽乡村"。

衡东县高湖镇新兴垅村地处罗霄山脉西麓,与罗荣桓元帅故居纪念馆隔山相望。近年来,该村依靠县,镇党委政府,在"同心美丽乡村"总顾问,湖南省信访局原机关工会主席杨建祖的引领下,激发该村统战人士兴乡创业的激情,引资4000余万元,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突出抓好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改变昔日落后面貌,促进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稳定增长,形成同心文化广场,同心渠,荷塘月色,万亩油茶基地,富硒枣基地等同心工作阵地,创建了品牌特色显著的"同心美丽乡村"。 (吴德祥 刘静)

个人简介
为企业和个人打造品牌,扩大影响,树立形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