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模范最美家庭评选结果

范跃东 原创 | 2020-10-28 16:00 | 收藏 | 投票

邵阳市统计局关于诚信模范

与最美家庭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科室:

    根据我局2020828邵统字20209号《邵阳市统计局诚信模范评选与最美家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经每个科室认真推荐,局党组审议,确定全局4名诚信模范、4户最美家庭。

1、诚信模范:民调中心蒋曾海、政工科易园菊、综合科谭玲、办公室罗崇怀

2、最美家庭:能源科范跃东家庭、财贸投资科唐婷家庭、办公室马文秀家庭、服务业科何敬忠家庭

这些诚信模范和最美家庭,体现具体人物、具体事迹的感人力量,形成强大的精神感召力,为打造文明统计、和谐统计、廉洁统计提供精神动力。希望各位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统计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邵阳市统计局

                             2020年9月28

 

范跃东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1962年10月出生,1983年7月湖南大学毕业,经济学士。2005统计师,2017高级统计师。1992副科,1998正科,2003社会科长,2018能源科长,2021四级调研员。工作30多年,有20多年是年度优秀岗位,三年立功。《统计原理》等课程教学,…
每日关注 更多
范跃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