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集镇四项机制贯彻落实扶贫调研工作要求

岳斌 原创 | 2020-11-26 21:18 | 收藏 | 投票

质量管理机制。质量总控组统一抽样方案、调查问卷、评估标准和操作规范,指导各组开展岗前培训,派员全程督导实地评估,并对调查评估总体结果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公正性负责各组负责实地调查评估任务。

    清单管理机制。质量总控组制定评估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明确规定地方接受评估哪些必须做、哪些不能做,严肃评估纪律,强化执纪问责。

    三是问题沟通机制。对评估中发现的难以直接判断的疑   

似问题,及时与地方沟通反馈。地方有异议的,可进行解释说明、提供证明材料按程序复查或研判。

四是保密机制。对评估工作中涉及的个人隐私等予以保护,涉密文件和介质按相关规定使用和保存,未经批准不得对外透露评估工作相关信息,不得接受采访或以个人名义对外发表与评估内容相关的言论或文章。

个人简介
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身残志坚正面典型
每日关注 更多
岳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