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集镇多举措落实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岳斌 原创 | 2020-11-26 21:22 | 收藏 | 投票

  为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消费贫困群众农特产品,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助推农特产品销售,促进精准脱贫,在新媒体平台讲好镇平故事、传播镇平声音、树好镇平形象,侯集镇积极参与“走向小康-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是多形式动员宣传。全媒体联盟运用视频、文字、图片等新媒体手段,在全开展“走向小康-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进行农特产品推介宣传、销售,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推动乡村发展,走向小康。

    二是多层次推动落实。认真挑选本地最具特色的农特产品(包括瓜果、蔬菜、禽类、粮油、畜牧、水产品、调料等),选取推介对象后按要求上报农特产品简介进行宣传拍摄细节筹备等工作。

    三是多平台推介销售。邀请全媒体联盟成员单位(镇平融媒、镇平手机报、云上镇平、镇平百事通、镇平在线、镇平关注、镇平快看、镇平壹家人等)到镇,实地对推荐产品进行采编,并在各自平台推荐采编的农特产品,或通过电商协会“老家镇平”、各自媒体自身网上平台进行推介销售。

个人简介
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身残志坚正面典型
每日关注 更多
岳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