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平台,家庭幸福保障

崔士忠 原创 | 2020-12-13 17:57 | 收藏 | 投票

 共同富裕平台,家庭幸福保障

  -----宏图伟业今日始,明山再起正当时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最大的亮点是强调要在十四五期间实现人民群众的共同富裕。

    实现共同富裕就必须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增加财产性收入的平台和制度保障,如何让人民群众在工资收入的基础上,再额外获得一份财产性收入呢?如何让工厂工人、企业员工和人民群众享受到改革的成果、发展的红利、资本增值的收益呢?对优秀企业或高利润企业、单位、组织进行股份制改革,实现全员参股和全民参股相结合,是实现人民群众共同富裕的根本保障。

各类民办教育企业或民办学校应该走在践行股份制改革、实现全民共同富裕的前列,孩子成才是家庭最大的希望和幸福,教育行业关系和决定着千家万户的未来,办好教育是一切教育机构的天职,办不好教育、耽误了孩子,就是犯罪,不但是对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犯罪,也是对国家的犯罪。

民办教育机构如何才能办好教育呢?将股份制改革进行到底,第一让学校教职员工成为学校的股东和主人,彻底解决教职员工在挣钱方面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教学,教书育人;第二让学生家长成为学校的股东,家长分红就可以为学生的研学旅游、游学、社会实践、各种创新以及以后自我实现的终身学习、学习自由的在线教育的教育基金提供资金保障;3、让创新型企业成为学校的股东,学校可以根据企业的未来发展需要设置学习科目,定向培养专业人才。企业是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群众创富的综合体,企业的竞争力决定了国家和民族的竞争力。企业的竞争力在于教育。

河北青青集团旗下的邯郸市明山学校已经率先觉悟,开始了旨在实现全民共同富裕的股份制改革的创新式发展,其使命是“铸精品名校,育国际英才”,以源源不断的为国家、企业、家庭培育出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和栋梁。

青青园中千支梅,厚积薄发待朝晖,海升旭日布德泽,明山再起园中魁!

我们正在创造历史,我们正在创造一个全民共同富裕、共同健康、共同觉悟的人民经济新世界!

      作者:崔士忠     20201213日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