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拍账王罗明松专注财税三十年,他才是传播财税智慧的践行者

罗明松 原创 | 2020-12-15 19:09 | 收藏 | 投票

罗明松说,一个优秀的企业,制定战略固然重要,但细节更加重要,提供细节服务,真正的根植于客户需求,提供有深度有价值的服务,成功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走进采访会议厅的时候是下午,办公区域空空的晾着一排一排整齐桌椅。来迎接我们的是罗明松,拍账王创始人兼CEO,在财税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干将。

拍账王创始人罗明松,是一个财税老兵,有将近30多年财税经验,曾任职于惠科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全面主导过联想某代理商、惠科ORACLE的ERP的实施和使用;曾同中国纳税筹划第一人“宋洪祥”一起辅导过多家地产、集团公司等中大型及中小企业的税收管理和节税,对财税服务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实践。同时,他也是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税务经理人俱乐部发起人,有两次互联网创业经验。

在罗明松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他是一名集专业、自信、奉献于一身的卓越领导者,更是一名传播财税智慧的践行者。

罗明松表示,从事财税行业30年,用过很多传统财税软件,最大的缺点就是受限于必须在电脑上装上软件后才能使用,无法实现可移动化,也无法随时随地入账、算账。再加上这些传统软件只能解决一些基础的问题,但无法满足中小企业更多的需求。

“创业者的角色+30年财税经验的加持”,让罗明松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率先解决了财税行业的需求痛点,就这样,拍账王应运而生,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财务服务,为新时代的智能财税服务赋能!

罗明松称,用专业的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一直是他成立拍账王的初衷。天下大事做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把企业的产品及服务做到极致,改变其中的每一个痛点,与客户互为专业主体,不再有前后主次,从工具效率走向价值推动。

对着未知的挑战,他常用沃尔玛创始人山姆的故事鼓励团队:“简单朴素的信念很容易让人接受,然而真正的挑战在于,几十年如一日地,于细微之处坚守和贯彻执行。企业发展历程中,最需要的正是这种始终如一的精神,唯信仰的坚定,最终突出重围,逆生长,走向成功。

未来,拍账王罗明松表示将继续积极与政府、各大园区和高校组织开展合作,助力中小微企业在市场经济发展大潮中乘风破浪、稳健前行。

专注财税三十年,拍账王罗明松,他才是传播财税智慧的践行者!

个人简介
罗明松,中国注册会计师,有将近30年的财税服务经验。是账王(广州)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智慧财税研究院长、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及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合伙人等职务。
每日关注 更多
罗明松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