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云盘,新一代的“办公神器”

吴金群 原创 | 2020-12-19 09:41 | 收藏 | 投票

 说到企业云盘,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说它是一个用来存储东西的服务器,其实它不止是用来存储,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办公神器。至于为什么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存储,这也是因为大量的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个人云盘来存储数据所带来的印象。实际上,云盘根据不同的使用人群分为两种形式,个人云盘和企业云盘。

 

个人云盘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了,我就不介绍了。下面我跟大家介绍一下另一个存储界的新宠。它是基于企业或团队所研发出来的服务器。没错,它就是YottaChain企业云盘,为了满足企业和其他用户的需求,它的设计架构和功能与个人云盘完全不一样。个人云盘所存储的数据大多都是个人隐私,想要实现多人同时协同办公基本是不可能的事。

 

站在企业的角度来看,数据的安全存储是他们最基本的需求。除此之外,文件共享、协同办公和保障数据安全等功能也是一个企业所需要的。接下来,我将通过Yotta企业云盘带领大家简单了解一下企业云盘如何实现共享、安全和协作的。

 

1、随时随地办公

5G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办公也逐渐向智能数字化转变,而移动办公作为一种新兴的互联网模式,它支持多场景访问方式,如PC端、Web端、移动端等。不同场景使用不同终端登陆,随时随地与同事、客户或合作伙伴进行协同办公。

 

2、数据安全管理

使用企业云盘,企业对于数据的安全性和机密性可以说十分重视。而yotta企业云盘拥有的分布式存储和Truprivacy核心数据加密专利,能很好地保障了数据的安全和防止资料泄露。 同时,它还拥有数据自动备份、水印保护、外链加密去重传输等功能,就算企业管理员也无法获取其内容,进一步保障了企业的数据资产。

 

3、数据集中管理,提高效率

在实际办公中,企业管理员可以根据工作需要设置一个共享文件夹,为不同部门的人员建立一个文件共享的工作平台。当各部门在工作需要时可以实现在线沟通,编辑,预览和共享信息,把数据进行统一集中管理,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云盘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凭借着自身功能的优势,已经得到了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放眼未来,企业云盘将会成为企业整体IT消费的不二选择。

个人简介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支持
每日关注 更多
吴金群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