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集镇“三项举措”全力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岳斌 原创 | 2020-12-24 21:50 | 收藏 | 投票

 侯集镇多措并举做好脱贫攻坚绩效考核反馈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开展全面、系统的自查,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抓紧完善;对贫困户做到逐村、逐户、逐项检查。

一是高度重视,正视问题。根据反馈的问题,要求党员干部思想高度重视,紧抓问题导向,对扶贫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政策宣传、问题全面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精准施策,全面排查。制定整改清单,明确任务推进清单,实行“销号法”,逐一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深度挖掘存在的个性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理,制定切实可行的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和台账,确保压茬推进、逐项落实。  

三是强化督查,务求实效。加强乡村干部管理工作,到村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并把督查情况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为脱贫攻坚各项问题整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个人简介
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身残志坚正面典型
每日关注 更多
岳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