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暗时刻的庚子年,负债百万的我,选择了坚持,为你分享我的收获

王必星 原创 | 2020-12-24 23:11 | 收藏 | 投票

31岁的男子扛不住生活的压力选择弃车跳桥身亡,看到这样的新闻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使命。或许,只因为自己也曾经也有过那么一段至暗时刻,能够深深的体会到面对巨大压力时的绝望感。或许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像我一样,在人生最低迷的时候,在有轻生念头的时候,身边能够出现一个点燃你生命,给你带来温暖,带来希望的一个人。感恩上苍让我能够遇见我的人生导师,今心老师!

1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就在一瞬间

长大了以后,慢慢就体会到了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就没有“容易”两个字。更何况需要用一生去疗愈童年的那么一群性格有残缺的群体。往往他们从为生存而挣扎,拼命,到为生活奋斗,付出,再到为了更加美好而坚持、突破,一路上,始终伴随着的都是那无法抹去的灰色,没有正确的梳理好心理问题的话,随时都有可能被最后一根稻草压垮而崩溃。

2心理健康问题值得关注

虽然当下我们不在为温饱问题发愁,但是心理不健康的人却越来越多,而且很多的黑暗中的人并没有得到重视。不知他人苦,莫劝人大度,心情不好,跟心理疾病之间的界限实在是太模糊。不过我相信,心理健康问题一定会越来越被大众所重视,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为心理健康行业,为困难的人们送去光明,温暖。

3希望您能够做到与人为善

善,能改变命运,请不要做压倒他人最后的那一根稻草,做一个温暖的人,跟别人相处,多一丝关怀,少一丝暴躁,也许一个微笑的力量,就能温暖一个人,救下一条珍贵的生命。善,能改变命运,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相信您的与人为善也会为您积累更多的福报,带来更好的运气。

4找到自己信仰、使命

遇见我的人生导师:今心老师以后,一直跟随着他学习九型人格性格学,让我清楚了自己的人格上的问题,逐渐完善了我的性格。受老师影响后,我也找到了我的使命,找到了我的信仰:帮助更多陷入至暗时刻的人,找到迷失的自己,走出迷雾,走向光明!今心老师说: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他的使命!一定要找到你的使命,找到你的信仰! 永远强悍的活着!

数十年的经济发展,我们的物质已经极大的丰富,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向内求,一定是丰富我们内心精神世界,这一定是趋势!请你学习一些心理学,九型人格性格学一定能够帮助到你,帮助我们周围还困在至暗时刻的人们。影响人,唤醒人,成就人,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才不愧对自己,不愧对我的今心老师,才不愧对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

个人简介
商业,创业,新思维,心态建设都有研究
每日关注 更多
王必星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