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忍”,陈菊“心痛”苏贞昌“佩服”黎智英究竟为了啥?

胡显达 原创 | 2020-12-27 09:04 | 收藏 | 投票

 

蔡英文“不忍”,陈菊“心痛”苏贞昌“佩服”黎智英究竟为了啥?

这两天,黎智英在香港法庭的受审画面刺痛了民进党三巨头的神经。也许是兔死狐悲、殊途同归的心理在作用吧,他们看后的“条件反射”也更是招致了网友的一番痛骂和讥笑。

公开资料显示,黎智英身缚锁链被羁押受审完全是罪大恶极,咎由自取。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黎智英在香港的所作所为,几乎就是活脱脱的现代版“庆父”。依法以律严惩黎智英实乃邦国安宁之根本。

12月18日11时许,身穿蓝灰色囚衣、脚穿拖鞋的黎智英双手戴手铐被转往赤柱监狱继续羁留。这一幕以极快的速度火爆网上,引人围观。

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民进党三巨头蔡英文、陈菊、苏贞昌这样趁机捣乱、哗众取宠的人。

台“监察院长”陈菊18日晚在脸书发文声称,这几天她不断在各个媒体上看见黎智英被押往香港法院时双手上铐、腰部缠绕铁链的影像……“看到这样的画面,令人十分心痛”。

12月16日,蔡英文在脸书上声称,黎智英“双手上铐、腰部被铁链缠绕”的画面“令人愤怒,也不忍”。此外,蔡英文还宣称“要公开声援黎智英”。

12月17日,苏贞昌花了将近6分钟为黎智英撑腰。他声称自己“佩服黎智英的胆识、勇气”云云。

 

对于祸害邦国安宁的现代版“庆父”,蔡英文“不忍”、陈菊 “心痛”、苏贞昌“佩服”,这恰恰说明了他们三人与黎智英实属一丘之貉。他们的这些条件反射表面上看为黎智英撑腰的,实则包含着蔡英文陈菊、苏贞昌用他们的黑手和忽悠继续祸港乱港的歹心。

此前在黄之锋等3名乱港分子被判入狱,蔡英文还煞有介事地说,一定会继续“相挺”。

蔡英文又能“相挺”什么?什么也挺不了。她的“相挺”不过是忽悠那些乱港分子的伎俩而已。

针对这一伎俩,有网友批评蔡英文“别再消费香港了”。可谓是一针见血,说到骨头里去了。

2020年12月20日

个人简介
宿州高新区以云计算动漫产业家居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对1亿美元以上的大项目进行单独供地、重点扶持.以世界500强、国内龙头品牌企业为重点,实施企业集群招商。诚邀全国商界精英共同创业新区,联系邮箱:huhao1966@12…
每日关注 更多
胡显达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