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云盘如何让协同办公变得更简单

吴金群 原创 | 2020-12-30 09:49 | 收藏 | 投票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兴起,很多企业都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而企业云盘的出现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小企业构建更加灵活和安全的业务模式与办公平台的步伐,从而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业务机会。

 

据观察,大部分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亟需一个理想的数据架构,就是既能实现数据统一存储的同时,还能满足高效传输和异地分发协作的需求。

 

YOTTA企业云盘就拥有强大的业务功能,它不但能保证文档数据的安全,还具有外链加密分发的能力,其便捷性和安全性都十分强大。

 

一、协同办公更高效

企业办公中最频繁的就是文件的上传、下载等工作;它不同于传统的FTP形式,以往的基本都是手动操作,不但费时费力,还浪费了大量的工作时间。而企业云盘拥有全新的自动备份同步功能,为企业的工作效率得到有效的提高。

 

在协作方面,YOTTA企业云盘与传统FTP的形式是截然相反的;FTP把文件导入后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查看和下载,这样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企业云盘就不一样了,它除了拥有多场景的访问功能,还能实现多人同时在线编辑,沟通、评论等;文件的每一次更新都有记录,后续可以根据需要下载对应的版本即可,极大地提高了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人员的办公效率。

 

二、安全性十足

企业云盘在安全性方面也做了全方位的考量,对于重要的文件,企业管理层可对它设置权限管理,当有员工想对外分发时,必须要经过管理层的审批然后再进行外链传输。但分发出去并不代表结束了,我们还要保障流传出去的数据文件依然受管控。用户可以对外发的文件限制访问次数和时长,以及下载后的使用方式,如预览时的水印保护,删除保护等,这在企业的管理和安全方面都有着极大的保障。

 

企业云盘一方面通过节省人力成本和降低设备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另一方面通过高效的文件管理和协同办公来释放企业数据资产的价值,以此来帮助企业实现数字的创新,以及公司业务的转型。

个人简介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支持
每日关注 更多
吴金群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