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才是培训,这才是学习,一切的根本从这个字开始练

岳倩 原创 | 2020-12-30 15:34 | 收藏 | 投票

 

 

培训的课程,学习的课程,学了很多,但是日常工作,生活中还是会出现很多问题。经历过这样一个特被的培训的“课程”中,才明白,原来过去一直都在解决问题的表象,一直在解决“假问题”,本质,根没有改变,问题依然会出现。这一场培训,有点与众不同,他们立根于善,倡导真实,强调一切回归现实,从心这个个方面着手去练。

原来这才是培训,这才是学习,一切的根本从这个字开始练

1“卸下妆容,面对真实的自己“

生活,让我们纷纷戴起了各色面具,在这样一个底层逻辑的生长土壤下,人们慢慢都着眼于“象‘,停留于表面。慢慢就失去了发现真实,现实问题的能力。我们所有一切的问题,困扰的来源究竟是什么?好像没有人关心,人人都只关心显现的问题该如何解决。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也就意味着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你会觉的有问题出现,主要是你的心出现了问题。这家培训公司的老师会带着你一起生活,工作,陪伴你在真实世界里找到你”心上的问题“。

原来这才是培训,这才是学习,一切的根本从这个字开始练

2课堂的结束,是课程的延续

理论与实践结合,将课程渗入生活。在课程中,我们学习的内容是知识点,是新观点,观念,这时候这些东西还不是属于我们的。三天,五天的课程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现实的每一天都是课程,都是作业。学以致用,不断的寻找,不断的探索,寻真理。就如同一项每天早晨晨跑5公里的功课一样,练习的是身体吗?身体,只是最表层的东西,背后看不见的才是真正的练习目的,这个理论叫“借假修真“

原来这才是培训,这才是学习,一切的根本从这个字开始练

3快节奏的时代,要慢下来

周期放长,眼光放远,别再急功近利。任何事情都是有规律的,尽管现代什么都讲究加速,加速,再加速。但现实就是,有些东西就是无法加速的。就比如人与人日常的交情,是需要一点一滴慢慢积累的,而不是需要用到的时候才开始去临时结交。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眼光看远点,目标定长点,三年起步,五年计划,十年目标,格局要大些。

原来这才是培训,这才是学习,一切的根本从这个字开始练

4信善,向善,行善,得善

自2008年去汶川赈灾以后,今心老师的一生都在传播善念文化。他用他的亲身经历诠释着善有善报,善能改变命运。12年的舞台演说生涯,每一场都在用全身心的力量去演说,去燃烧,点燃了台下一个又一个身处困苦的人的生命能量。善念出善因,善因出善缘,善缘出善果。做人,一定要懂的付出!

 

 

个人简介
让创业着变得不再孤单
每日关注 更多
岳倩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