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彰显华夏文明文化基地

费宏伟 原创 | 2021-10-10 12:04 | 收藏 | 投票

陕西大禹川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大禹治水文化为主题,开展文化旅游、攀岩、游泳、洗浴、住宿、餐饮、养生、休闲娱乐、会议展览、节庆礼仪、发展策略设计、办公文案草拟与制作、会议咨询策划及文化产业项目咨询、策划、投融资管理于一体,搭建文化、体育纪念品和工艺美术品电子商务平台的综合性创业实体,是本土最具鲜活成长性、独具创新视野的设计、策划、研发公司。公司秉承“为秦岭一流企业的长远发展而努力创新”的企业使命,策划会议服务、构建会展平台、设计商业空间、突显客户的企业形象和产品特性,帮助客户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最大限度的吸引潜在客户,最终达到大幅度提升市场份额和盈利水平的目的。大禹川以亲水文化为主题,以秦岭乌镇,避暑夏都为目标,以大华山旅游、攀岩、游泳、避暑休闲、娱乐养生为抓手,建设彰显华夏文明文化基地,构筑秦岭南麓百里生态文化旅游长廊。
 

个人简介
费宏伟同志是在陕西洛南县旅游业突破性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杰出创业代表,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为官场名利所惑,不为黄金业、矿产业的丰厚利润所动,从秦岭生态资源保护、农民脱贫致富、农村经济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四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