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医美之都丨深圳鹏程真心英雄李芳芳:老公都是客人介绍

金世彬 原创 | 2021-10-10 18:44 | 收藏 | 投票

 【第一时间 第一报道】

齐聚羊城·巅峰论道,2021全国医美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受邀出席的鹏程人李芳芳,百忙中赶回医美之都深圳,因为——10月10日下午,她要出席一场“鹏程桃心公主脸新品品鉴会”的“美丽邂逅”。她是主角。不能缺席。

10日下午2:30分,她准时出现在现场。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她从大轮廓、小轮廓,到面容、线条、气质……深层次与鹏程的嘉宾们互动。专业的知识、耐心地讲解,细心地回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李芳芳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专业学习医学美容,2012年来到深圳,加盟鹏爱集团,从一名认认真真的实习生开始,到勤奋考证成为一名皮肤科医生,到现在成为鹏爱医美国际创始总院——深圳老字号鹏程医院【微】【整】【形】主任。

“从皮肤科到微整科,真心感谢集团胡总给我挑战和学习的机会。头一年比较艰难。”接受采访的李芳芳主任笑了笑,“但现在,我可以很轻松地从皮肤到微整,给客户不同层面的专业建议。”

采访过程中,一位红衣小姐姐敲门进来。“嘿嘿,刚听您讲课,再来耽搁您几分钟。”原来,红衣小姐姐的同学被李芳芳主任“美丽”了,所以,她特地来听李芳芳主任的讲座,不仅被李芳芳主任的专业和敬业感染,还感受了李芳芳主任的真心与真诚。与李芳芳主任深入互动后,红衣小姐姐满意地走了。

采访继续进行。

“您最开心的,是什么?”

“收获一个终身追随的客人,还收获这位客人——哈哈,她最后还当了我的红娘,给我介绍了我的老公。”李芳芳主任幸福地笑了。

原来,客人40岁的样子,因为情绪糟糕,当年的小芳芳医生不仅用耐心化解了她的不良情绪,还用用专业给了她“美丽的容颜和青春”。后来,客人成为院方的VIP。再后来,客人还成了芳芳医生的红娘。她因此赢得了一个客人,还“捡”了一个老公。

“您最难忘的,是什么?”

“有个客人,交100元钱来点痣,却总有问不完的问题。我知道她是试探。但我还是很耐心、很仔细把我掌握的都交给了她。因为信任,后来,客人从100元升单到100万元,只要我推荐的,她都全方位地采纳了。现在,客人每年都会放20-30万在这里,由我给她安排。”

采访的侧边的墙上,放满了她的证书和奖杯。

我想,大美深圳的每一分子,都能像李芳芳主任一样,服务到客户的心坎里去,赢得一个客户,还赢得客户介绍一个爱人……那么,深圳打造世界医美之都,将是指日可待。

出发!做自己的公主!致敬大美深圳,致敬鹏程专业、敬业的真心英雄团队!

(金世彬)

 

个人简介
公益人、媒体人、策划人。广东省级作家。新闻赢销、文化赢销、公益赢销——倡导者、实践者、实战者。“生日请先感谢爸妈”倡导人,“笑脸央视弘扬爱”策划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