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佛山景区简介(2021.10)

崔士忠 原创 | 2021-10-10 23:13 | 收藏 | 投票

 邯郸佛山景区简介(2021.10

 

       邯郸佛山景区地处晋冀鲁豫交汇处,是京津冀首都经济圈和中原经济圈的联动枢纽和战略要地,距邯郸市区只有15公里。景区占地1万余亩,总投资30多亿元。    

    景区现已开放项目有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邯郸冰雪小镇(室外山地滑雪场、室内梦幻雪乡、室内国际标准滑冰馆、极限游乐拓展基地、山地自行车比赛基地、低空旅游、国防教育基地、溶洞等8大项目)、太极海沐温泉酒店、佛光禅寺等,在建的即将开放项目有太极养生温泉谷(温泉水乐园)、太极欢乐城(赵长城、太极阁、情景剧表演、水幕电影、跨湖过山车、摩天轮等)、农耕庄园、网红孵化及网红产业基地,正在规划项目有国际太极城(太极医养中心、太极传奇剧场、太极体育馆、太极古镇、太极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佛山登山步道及山顶公园、白俄罗斯风情街等。

    景区山清水秀、业态丰富、特色鲜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华北地区重要的养怡福地、文旅体育胜地、研学旅游基地、劳动教育基地、文化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

    健康、快乐、富裕、圆梦,是未来30年人民群众的第一需求。邯郸佛山景区融体育、文旅、康养、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于一体,正在为人民群众创造健康、快乐、科技、智慧、觉悟、共富新生活。

    邯郸佛山景区,致力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群众创富、人民创投的四创联动平台建设,正在为人民群众的共同富裕、共同健康、共同觉悟、共同发展、共同圆梦而努力奋斗!

    牵手邯郸佛山,幸福与您相伴。

     地址:邯郸市永年区广府大街西行即到。

     联系人:崔士忠   电话:13733202111   17713041223

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

  ——让游客到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过去和未来去旅游、工作、生活、学习、圆梦;去创新、创业、创造、创富、觉悟。

http://shirenzuojia.com/article/8fw

中国元气,宇宙真理,人民经济

——人民经济正在代替市场经济,成为实现人民群众当家做主、共同富裕、共同健康、共同觉悟的理论思想武器。

https://www.shirenzuojia.com/article/8gp

幸福航母,好大一条船

——自南湖红船而来,向着共产主义而去

https://www.zuojiaku.com/doc-view-4916.html

 “鲁迅文学杯”全国文化精英大赛候选人:崔士忠

http://shirenzuojia.com/article/8fv

一个新世界正在到来

  ——市场经济正在过去,人民经济已经到来

https://www.shirenzuojia.com/article/7u3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