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深圳鹏程真心英雄沈敞原院长,成为因爱丽量南部赛区专家评委

金世彬 原创 | 2021-10-14 16:00 | 收藏 | 投票

日前,媒体人从深圳鹏程真心英雄群了解到:大美鹏程人——沈敞原,因专业和成就,10月12日受邀出席“因爱丽量、闪耀重生”南部赛区“2021寻找丽量手术技能大赛”,成为深圳地区唯一指定的专家评委。

作为深圳老字号,与深圳改革开放共繁荣、共美丽、共成长的圳鹏程整形医院,在鹏爱医美国际(AIH)周鹏武教授、丁文婷老师的领导下,大美鹏程人以“安全塑美”为核心,以“专业技术”和“医美质量”为抓手,凝聚并培养出一批批专家团队。

沈敞原作为深圳鹏程医院微整形技术院长,还是PR线雕美容技术创始人意大利悦升线SUTRONR悦升“终身名誉医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美容系客座教授国际联合美容整形学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理事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面部年轻化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颅颌面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8年6月18日沈敞原院长震撼业界的新医美艺术节分享《二级梯形提升法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获现代之星全国大奖赛实操第一名,深得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他却非常低调。

2019年3月10日,沈敞原院长邀参加“韩国医学美容协会第二十四届学术大会”享誉全球的中(台)、韩、日顶级医美专家教授和行业翘楚,共同探讨国际注射美容最新技术。

2019年5月22日,沈敞原院长与国际线雕提升术创始人阿卡多教授同台示教与会分享《PR埋线技术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中外权威专家探讨线雕治疗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方法

2021年3月20日,沈敞原院长受邀在中整协做技术报告。

2021年4月16日,沈敞原院长被协和医院专家现场邀请,即兴谈“面部精雕难点部位的操作体会”。

10月12日,医美之都深圳鹏程真心英雄沈敞原院长,作为深圳地区唯一指定专家评委,与来自广州、宁波、厦门、成都、东莞的其他6位医美专家,共同为“2021寻找丽量手术技能大赛”南部赛区“选拔种子”。

中国美丽赛事,随处可见深圳的力量,随处可见大美鹏程人的力量。鹏爱医美国际(AIH)联席首席运营官胡青女士表示,鹏程团队自信、激情、有力量!鹏程真心英雄群是一群“说干就干、马上就干”“点燃自己,充满激情”“主动作为”的勇敢团队,沈敞原就是其中的一员。鹏程团队“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所以,造就了“鹏城美女鹏程造”的深圳老字号美名。

 

中国美丽赛事,随处可见大美鹏程人的身影。

10月12日,深圳鹏程真心英雄沈敞原院长出席广州因爱丽量南部赛区活动。

作为深圳地区唯一指定的专家评委,大美的鹏程真心英雄沈敞原院长,为活动晋升种子颁奖。

(金世彬)

 

个人简介
公益人、媒体人、策划人。广东省级作家。新闻赢销、文化赢销、公益赢销——倡导者、实践者、实战者。“生日请先感谢爸妈”倡导人,“笑脸央视弘扬爱”策划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