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系统内部资料之四:联系人能做什么事

王建然 原创 | 2021-10-25 22:31 | 收藏 | 投票
联系人能做三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接收公众寻人寻物求助】
      路人甲捡到了一串钥匙,告诉当地联系人。路人乙正好丢了这串钥匙,也告诉当地联系人。联系人就告诉路人乙,钥匙在路人甲手里,你们自己沟通交接。物归原主就是这么便捷高效。
      要让物归原主这么便捷高效,一个前提条件是路人甲和路人乙都知道联系人的存在。找到系统建议联系人建立当地公众群(重点要考),以便普及自己寻人寻物联系人的身份和作用,也可用来搜集到寻人寻物信息。
【第二件大事:管理当地便民电话本】
      便民电话本,是找到系统送给联系人的福利。
      东西丢了,人丢了,需要找回来。实际上,在现实中,人们每天都在找人找物,也就是需要各种产品和服务。找到系统搜集整理了五百种产品和服务,做成了便民电话本。联系人把能给本地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做生意的老板们的电话,都加到便民电话本上,人们要找人找物,就方便多了。
      要好事要高调。联系人帮助老板们做推荐,要让老板们知道。找到系统建议联系人建立当地老板群(重点要考),方便老板们提供电话号码。老板们围绕便民电话本,可以拿到很多生意,获取不菲的利润。我们鼓励老板们搞定了一笔生意,就在群里发红包庆贺一下。希望各位联系人可以拿红包拿到手软。
【第三件大事:管理下级地区联系人】
       找到系统是一个遍布全世界的寻人寻物系统,在地球(暂时)上所有的大区域、省、市、县、乡、村都会有联系人,每个地区都有三个联系人。联系人的参与,是采用的邀请制。小区的联系人都是由直属大区的联系人私下邀请,不接受公开注册,也不能跨级邀请。
      如果你是省级联系人,可以邀请市级联系人。如果你是市级联系人,可以邀请县级联系人。如果你是县级联系人,可以邀请乡镇街道联系人。如果你是乡级联系人,可以邀请社区村级联系人。如果你是村级联系人,可以建立自己的小组联系人,方便寻人寻物信息的传递。
      邀请联系人,首选自己熟悉的诚信靠谱的人。然后是从其他热心人里优选。同时上级地区联系人还有支持、反对下级地区联系人的权限。
      找到系统建议联系人建立本地联系人小组群(重点要考),方便联系人之间互通消息。比如南阳市县联系人小组群人员组成——三个河南省级联系人、三个南阳市级联系人、南阳市下面的十几个市县级的联系人。
      找到系统在不断进化完善中,如有和本教程不同,请以实际情况灵活应对。
 
个人简介
世界的构成:物质、能量、信息、通路、结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