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系统内部资料之七:联系人怎么帮人寻人寻物

王建然 原创 | 2021-10-25 22:35 | 收藏 | 投票

 找到系统内部资料之七:联系人怎么帮人寻人寻物

      联系人帮人寻人寻物并不需要到处乱跑,费时费力。
      人们捡了东西,告诉当地联系人。人们遗失了东西,也告诉当地联系人。联系人对比一下,就物归原主了。联系人是义务帮忙。
      在找到系统里,有个“消息生成器”。联系人接收到寻人寻物求助以后,可以填写资料,生成专业的《寻人启事》、《寻物启事》或者《招领启事》,包括联系人、扩散途径、扩散范围、求助人、具体情况、附件、具体年月日和找到系统消息特征码。发布到联系人掌握的公众群、老板群、小组群。本地人可以帮忙转发传递消息。借助联系人消息定向传递网络,能够很快传递到当地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
      建议联系人有机会时候,就告诉别人自己联系人的身份和作用。
      找到系统在不断进化完善中,如有和本教程不同,请以实际情况灵活应对。
 
 
找到系统内部资料之八:联系人怎么邀请下级地区联系人
      比如南召县联系人要邀请留山人当留山镇联系人。
      1、最好被邀请人是留山本地人。或者是长期在留山居住。
      2、然后要和被邀请人是聊天软件好友。其实找到系统也有网页版,电脑上也能操作的。
      3、登录联系人管理后台。如果已经登录,请继续下一步。
      4、进到留山镇页面,页面下方有个“直属联系人信息管理板块”。
      5、点击“获取邀请码”,就出现“邀请”。点击“邀请”,就能分享申请表给被邀请人。每个地方最多3个联系人。
      6、被邀请人在申请表里填写资料,提交资料。请注意:联系人申请表当天有效。如果当天没有填写,以后想填写,需要重新发申请表。
      7、邀请人告诉南召县级其他一个联系人,支持一下申请即可。
      8、被邀请人正式成为留山镇联系人。拥有的权限包括——管理留山镇便民电话本、邀请热心人做下面的村级联系人、接收寻人寻物求助。
      找到系统在不断进化完善中,如有和本教程不同,请以实际情况灵活应对。
 
 
找到系统内部资料之九:联系人怎么审核下级地区申请
      比如南召县第1联系人发送了留山镇联系人申请表给小萌,小萌提交了资料。这个时候,小萌处于待定状态,需要南召县第2或者第3联系人审核支持。
      1、小萌告诉第1联系人,自己已经提交了资料。
      2、第1联系人通知第2或者第3联系人。
      3、南召县第2或者第3联系人里的任意一人,登录管理后台。如果已经是登录状态,请继续下一步。
      4、点进留山镇页面,能看到“直属联系人信息管理板块”。
      5、在这个板块里能看到小萌的资料,点击“支持此人担任以后的联系人”按钮。
      6、小萌就正式成为留山联系人了。
      如果以后小萌不能胜任联系人,怎么取消小萌的联系人身份呢?需要两个南召县联系人,进到留山镇“直属联系人信息管理板块”,都点击“反对此人继续担当联系人”,小萌的联系人身份就会被取消,在找到系统上也看不到了。也就是说,只要有两个上级地区联系人反对,就能取消一个人的联系人身份。
      找到系统在不断进化完善中,如有和本教程不同,请以实际情况灵活应对。
 
个人简介
世界的构成:物质、能量、信息、通路、结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