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是永远的朋友|书法家杨凡作品

杨凡 原创 | 2021-10-29 15:14 | 收藏 | 投票

 

时光是永远的朋友,不离不弃。岁月是人生的画卷,期待美丽。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盛大的遇见,你若懂得,在遇见时,就一定要感激,就一定要珍惜。
遇见是很美很温暖的事,每一天,都期待着每一个遇见,遇见更美的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遇见,每一天,每一个人都会频频的发生,小的时候,儿时的玩伴,老师同学,走出校园,更是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走入职场,领导、同事等等都是我们一定会遇见的。我感谢我的每一次遇见因为,每一次的遇见都会带给我很多,比如快乐、感动、感激等等。所以,在遇见时一定要感激,在一起时,一定要珍惜,挥别时一定要微笑,与他们的遇见不是无缘无故的,他们,或多或少都会教会我们一些东西。
 
【书法家杨凡简介】
杨凡,国家一级美术师,人民艺术家,防艾宣传大使,禁毒宣传员。现任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民建贵州省委文化旅游委员会委员,中国孔子美术馆客座教授,正和岛蓝色岛亲,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八一画院名誉院长,上海民族画院院长助理、教授,云南省禁毒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文化中国签约书画家。2019、2020、2021年中国邮政贺年明信片《福》字书写者。
 
 
 
 
 
 
 
 
 
 
 
 
 
 
 
 
 
 
 
 
 
 
 
个人简介
杨凡,国家一级美术师,人民艺术家,防艾宣传大使。现任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民建贵州省委文化旅游委员会委员,中央电视台《艺术传承》客座教授,中国孔子美术馆客座教授,贵州正和岛执行秘书长,…
每日关注 更多
杨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