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平昌县对建筑工地无证食堂进行约谈

彭庄 原创 | 2021-11-16 08:31 | 收藏 | 投票

 四川省平昌县对建筑工地无证食堂进行约谈

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建筑工人饮食安全,四川省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平昌县一建筑工地的无证食堂进行了约谈。

1月5 日,该局在开展“春雷行动2021”食品药品餐饮依法履职过程中,发现金宝街道亿联建筑有限公司的工地正在施工,该工地办公场所四楼有一间80余平米的餐厅,餐厅内摆放着8套餐桌椅及一消毒碗柜,后厨内3名工人正在从事餐饮操作服务。据了解,该食堂自2020年9月中旬至今,每天向该工地40多名员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但后厨工作人员未做任何身体检查,也未向市场监管局进行行政许可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该工地食堂的上述行为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规定,该局对其实施了行政约谈并依法立案,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之中。(彭庄 梁计 记者程伯全)

个人简介
喜欢真理,讨厌虚伪。喜欢与恶人作斗争。喜欢坚持为人公道原则。
每日关注 更多
彭庄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