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圭武猜想(68)宇宙大爆炸实是宇宙循环的一种表现

宋圭武 原创 | 2021-11-26 16:52 | 收藏 | 投票

 宋圭武猜想(68)宇宙大爆炸实是宇宙循环的一种表现

 

宇宙大爆炸是不存在的。宇宙大爆炸实是宇宙循环的一种表现。宇宙膨胀也是宇宙大循环的一种表现。

宇宙的循环是一个向所有方向展开的循环,所以,对人类的观测而言,似乎是膨胀。在局部看,必然是膨胀。

在宇宙的大循环中,黑洞可能是宇宙循环中出现的一种涨落现象。就如海洋洋底中的一个水流倒灌现象。倒灌进去的水,还会继续参与以后的水循环。

宇宙中的所有存在,都参与循环,没有例外。黑洞只是循环中的一种现象而已。如何解释黑洞,应基于循环原理。解释宇宙中的所有现象,都应基于循环原理。

生命的诞生和成长以及最后死亡的过程,也可以看成是一种大爆炸过程。

宇宙是循环套循环,是无限个循环组成的大循环。

 

宋圭武20211126日星期五写于兰州

附录:宇宙大爆炸论(见百度百科)

大爆炸宇宙论

大爆炸宇宙论(The Big Bang Theory)认为宇宙是由一个致密炽热的奇点于137亿年前一次大爆炸后膨胀形成的。1927年,比利时天文学家和宇宙学家勒梅特(Georges Lemaître)首次提出了宇宙大爆炸假说。1929年,美国天文学家哈勃根据假说提出星系的红移量与星系间的距离成正比的哈勃定律,并推导出星系都在互相远离的宇宙膨胀说。1946年美国物理学家伽莫夫正式提出大爆炸理论,认为宇宙由大约140亿年前发生的一次大爆炸形成。

对于大爆炸后最初的几分钟,相关的观测严重缺乏,最早期宇宙物质--能量的实际形式很大程度上仍只是猜测。

据报道,美国的科学家在2014928日用数学的方法证明了黑洞是不存在的

据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站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理论物理学家劳拉·梅尔西尼·霍顿在在线物理学知识库发表文章称,她已经用数学证明了黑洞是不存在的报道指出,劳拉的理论使用了数学方法,将万有引力理论和量子力学理论和谐地融合在了一起得出的结论就是黑洞并不存在。她和霍金都认为当恒星死亡坍塌时,会释放出霍金提出的辐射。在这个过程中,星球自身也将流失一大部分的质量,最终,死亡的星球所剩的密度不足以形成黑洞。如果这条理论被证实是正确的,大爆炸理论可能会因此而被推翻,甚至于现代物理学对于宇宙的起源学说可能将被全部推翻,亦或是融合万有引力理论和量子力学理论的新理论中设定黑洞不存在

个人简介
宋圭武,男,汉族,1964年生,甘肃靖远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三农问题、经济理论和中国经济改革问题。先后…
每日关注 更多
宋圭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