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影响力人物排名济南的著名人物颜廷利:天下本一家

颜廷利 原创 | 2021-11-28 21:49 | 收藏 | 投票
2021全球影响力人物排名济南的著名人物颜廷利:天下本一家
城市?诚实。城镇?真诚。时间?识‘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提示:作为汉语‘间’字,若是加上‘一’笔的时候,那么就是一个‘闸’字,在易经中,数字‘一’代表着五行之水,象征着‘智慧’…若是把汉语‘闸’字进行分拆开之后,那么就是‘甲门’,‘甲门’与‘家人’同音…对于‘间’字之中的‘日’子,实际上是阿拉伯数字‘8’的艺术变体,假设将其‘演化’(世界原本就是一个大舞台,每个人要么是一个演员,要么就是一个观众,除此以外,别无其他…)成为汉字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八’字,如果人类众生能够在这样的前题情况下,懂得‘和’睦相处、‘合’作互助时,那么才可以真正的体现出一个‘人’(仁)字来,由此可见,时间既可以体现每个人的价值,而且还是每个人的‘生’(升)命,既然是这样,当人类众生学会把‘时间’定义为‘识间’时,那么才会清醒的看到,天下本一家,世界福大同… …(升命学说)
个人简介
颜廷利:山东省济南市人,汉族,法名求前大师,“中国最有名风水大师”、“中国易学大师”、“中国著名风水大师”、“中国权威风水大师”
每日关注 更多
颜廷利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