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水摸魚

张海勤 原创 | 2021-11-29 03:11 | 收藏 | 投票

  「三更半夜」渾水摸魚

       

  《紅樓夢》书中,在「离亭宴带歇指煞」中,老艺人苏昆生放声悲歌,尽情发抒:

  “俺曾见,金陵玉树莺声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过风流觉,把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今天下午,媒體集中營銷小人嘴臉!

  社會毒瘤為何在足球圈屢禁不止?

  從社會~心理學、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學和馬克思主義哲學 ,不難看出決策人的社會性。

  之前,有女排官方轉發老教練的批評文章,説“與本臺立場無關”,後來,教練也悲情迴應,並坐實冷酷無情之決策。

  這屆足協有巨型國企領導掛帥,專業人士執行,還有各類型專業人士諮詢,結構力學性能優越,質感強烈。

  先噴一下中超聯賽,除了疫情防控,明年是革命的天。專業的是人才上了管理崗位,而不是專業的決策管理。之前有改名海港的匪疑,其說法是採用民主化審核程序,這可見,制度是專業人士指定的,執行是其他人負責的。也就是說,制度擺那裏,你們看著弄。

  中超聯賽如今之禍,專業化的堆砌能背得動嗎?誰之過?人民是閱卷人怎麼體現?怎麼追責?

  最近,女足主教練,選舉制度又被放鴿子了,也就是專業人士制定規則的權力被僭越,變成欽定。這裏面的“你們看著弄”也就不存在了,所以,我在鳳凰新聞客戶端的一篇相關報道中留言:還真佩服程序員。

       

  男足這個Coach,有著三大猜想:1、裏皮因素;2、中超本土化;3、著眼未來。so小人上位。

  選帥唯一標準:足球界最有實力的教練。宮磊、郝偉及其搭配。

  宮磊是中國足球唯一在歐洲足壇留過名氣的人,其指教貴州隊也精準施策,兩度擊敗卡納瓦羅執教的恆大隊,幷奪得足協盃。年富力強,經驗豐富,富有結構性思維,理性實用主義。

  郝偉是當初戚務生召回的健力寶四隻小天鵝之一,典型山東人性格。也經歷女足主帥、恆大助教和魯能系統集成。關鍵在於郝偉處於上升期,正好搭配宮磊噴薄而出。我相信,二位搭配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為國足效命。

  至於李霄鵬,檯面上,有其名,無其實。一言蔽之,太本土化。繼續中超最佳教練員,芝麻開花節節高。

  范志毅,自有社會公論。

  外教,眼下來看,社會性不足。

       

  關於馬克思主義哲學論,中國足球需要一個霸道的程序員,他的確是這樣的人。關鍵在於他做慣了那種國有企業霸道的管理者,這有利於中國足球。

  馬克思主義被重新修訂為:人民性,它骨子裏是革命性的,西方認為是批判性的。

  既然一攤渾水,那馬克思主義就如魚得水了,球迷看台罵聲一片,也符合這個角度。相信程序員`是一個根本性問題,否則,群龍無首,滋生細菌,像小人恬不知恥,沒有公德心,辱罵球迷沒腦子,懶得罵他。

  徹底肅清小人流毒,上面會蓋棺定論,也免得有專業媒體機構鬧鬨哄的指名道姓。

  程序員有當年閻世鐸的強勢和魄力,甚至更犀利,相信他上位的程序正義。問題出在剛剛上位,感性不足,主觀臆斷,讓小人得逞,付出了代價。

  只要程序員相信自己,感覺會找到的。我們處在:沒有做不成的事的處境裏,更處在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自信裏。

  渾水裏有大魚,是人才不是小人,有德纔有為,無德逞一時之能,萬人唾!

  目前跡象:準備了長期人才培養方案,要修訂,及時為要!

  這正是:山,翻江倒海卷巨瀾,奔騰急,萬馬戰猶酣。

  ~~Chamheiquen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絡或微信,華為手機)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侵權必究】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