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兵历马迎冬奥,青青冰雪别样红

崔士忠 原创 | 2021-12-20 19:50 | 收藏 | 投票

 秣兵历马迎冬奥,青青冰雪别样红

----《迎冬奥·爱冰雪》系列活动在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小镇举行

  https://www.meipian.cn/3ybx6vbk?share_depth=1 

邯郸市依托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小镇多姿多彩的冰雪运动和娱乐项目,独特丰厚的冰雪资源禀赋,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冰雪健身、冰雪文化和冰雪宣传活动,以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20211218日上午,邯郸市《迎冬奥·爱冰雪》活动启动仪式暨邯郸市首届网红大会在邯郸佛山景区召开,300多名网红大V齐聚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小镇,共商春节前在全市范围内推广邯郸市冰雪运动氛围,让更多的市民、学生、企业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充分展现邯郸市人民群众《迎冬奥·爱冰雪》的精神风貌,共同到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小镇参与冰雪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

为促进邯郸市更广大的市民参与到《迎冬奥·爱冰雪》系列活动及冰雪运动中来,为中国3亿人上冰雪、河北省3000万人上冰雪、邯郸市300万人上冰雪做出贡献,为提高邯郸市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整体健康水平,为给邯郸市300多万家庭带来持久的健康、快乐、幸福新生活,邯郸佛山景区制定了优惠的年卡政策(详情见《邯郸佛山,别有洞天》),打开大门迎接邯郸市人民群众走进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世界。

邯郸佛山青青冰雪小镇是晋冀鲁豫交汇处、冀南地区最大的冰雪运动胜地,占地面积1000余亩,总投资3亿元,室外滑雪和室内滑冰俱备,梦幻雪乡、太极溶洞、山地自行车基地、低空旅游、大型拓展基地等项目也将陆续投入运营,是邯郸及周边市区冰雪项目训练、比赛、摄影、游玩的专业场所。

 作者:崔士忠    20211218

附:邯郸佛山,别有洞天

——养怡福地,免费住一晚,免费玩儿一年。

https://www.meipian.cn/3xfo7etp?share_depth=1 

邯郸佛山景区联票年卡钜惠来袭

----养怡福地,免费住一晚,免费玩一年

https://www.meipian.cn/3xlr0cbq?share_depth=1 

永年佛山,以文旅创新复兴邯郸

----毛主席题词:邯郸是要复兴的

https://www.meipian.cn/3xliw7wi?share_depth=1 

邯郸佛山景区首届网红大会开幕辞

https://www.meipian.cn/3ybwpeb2?share_depth=1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