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圭武猜想(71)人类可能是一次性大面积产生的

宋圭武 原创 | 2021-12-23 22:42 | 收藏 | 投票

 宋圭武猜想(71)人类可能是一次性大面积产生的

 

若人类起源于进化,问题是,为什么其它动植物不进化到人类层次?若人类从几个人扩展开来,问题是近亲婚姻必然导致人种退化,人类如何进步?如何避免近亲婚姻问题?一般而言,动植物在适应环境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变异,但这种变异毕竟是有区间的。若环境改变引起基因变异产生人类,为什么在同一环境改变下,还会有很多种动植物存在,而不是只有一类?

立足地球无限循环运动,人类的起源可能是地球在宇宙空间循环运动的结果。当地球运动到宇宙空间一个特定位置后,由于特殊的环境变化作用,人类大面积产生。就如病毒,在特定的环境下,必然大面积产生一样,或就如特定的动植物,在特定的环境下也会大面积产生一样。

人类一次性在地球大面积产生后,紧接着在后面的长期的地球循环运动中,由于地球不同环境的作用,从而形成了不同的人种。不同人种的产生应符合进化论的观点。

由于地球在宇宙空间是一种周期性循环运动,所以,人类可能面临大面积周期性毁灭和大面积重生的循环。历史上的大灭绝事件可能与此有关。大灭绝可能也是一些动植物循环的一个阶段。

地球有四季,人类也有四季。总之,宇宙万物,都是循环,没有例外。其中循环有小循环,有大循环,有大大循环,一直下去。

宋圭武20211222日星期三写于兰州

个人简介
宋圭武,男,汉族,1964年生,甘肃靖远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三农问题、经济理论和中国经济改革问题。先后…
每日关注 更多
宋圭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