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點點

张海勤 原创 | 2022-12-11 02:07 | 收藏 | 投票

  「世界盃-14」繁星點點​​

       

       世界盃又掉了一個牙,C落了。

  不光梅西,C羅也想大力神杯。

  C羅是一路灑了一地,情不自禁。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

       

  本場比賽,Portugal老帥老了,他犯了錯,一個難度係數很大的錯:大賽怎麼樣做到場場精彩!

  Portugal顯然刻舟求劍上一場,依然採取先抑後揚的戰略。上一場,C羅不首發,群星燦爛。C羅替補出場,錦上添花。這種先抑後揚的傳統在斯科拉里執教的葡萄牙隊就很大爭議。

  1.        

  本場比賽,老帥意識到有問題,下半場50分C羅就出場了,顯然,C羅已經被變低了,他不再是球隊的靈魂,他沒辦法融入攻防體系,甚至隊友都不理他,更不聽他指揮,一江春水向東流。

  首先,祝賀摩洛哥創造歷史!

  這是一隻勤勤懇懇的球隊,他們今天戰術就是搶開局,一開始就比較積極主動,這不是摩洛哥的習慣,好在上半場進球了,否則,下半場他們肯定體能不支。

       

  本本精彩,實屬不易。

  Portugal今天晚上沒有了核心纔是低級錯誤。另外一個就是C羅在落後的情況下,替補出場,起到了相反的效果,即粗發到集中處於撕裂的狀態。

  兢兢業業的C羅也有一次靈光乍現的射門,為自己留下殘敗不堪的鬱悶。作為替補41歲的C羅還有機會下一次世界盃的。只不過,他現在在俱樂部也不順,讓人擔憂。

  團隊精神,上一場才星光燦爛,這一場就是滿天星。精神這個東西非感覺所能替代的,認知也不能。托爾斯泰晚年陷入佛教,黑格爾大成者卻唯心。當然,唯物主義者更不行!

       

  英女王不幸去世!君主立憲制。

  精神從哪裏來?又往哪裏去?孤立無援還是一枝獨秀?

  ~~Chamheiquen​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侵權必究】

 

      

         (所有圖片均來自鳳凰新聞客戶端)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