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绍骅的诗情画意”2022年又入选了多个------------

顾绍骅 原创 | 2022-12-15 11:18 | 收藏 | 投票


“顾绍骅的诗情画意”2022年又入选了多个------------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中国大众文化学会艺委会(国家文旅部主管)、中华文化艺术基金(澳门)、中国国际集邮网、昌禾国际艺术基金、昌禾美术馆等联合举办庆祝活动并且发行“文化自信、民族复兴——新时代杰出文艺工作者”大型豪华集邮珍藏册;顾绍骅感谢中国大众文化学会艺委会(国家文旅部主管)杨阳、于炎燚和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的杜群群,人民日报《袭古创今》的等多位老师的独具慧眼,将“顾氏破体书法”、“顾绍骅的诗情画意”作品人选其中!

 

 

 

集邮珍藏册内所收集艺术家作品题材独特、设计精美,富有文化、艺术价值,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因此十分热门,不仅增值快,而且颇具艺术价值和收藏品位,是少有的艺术性、观赏性、收藏性俱佳的藏品邮册,既是可作为传递友谊的交流馈赠之礼,更是值得作为艺术品收藏。

 

 

 

 

 

 

  

  

  

  

  

  

 

  

  

  

  

  

 

  

  

  

 

庆祝建军九十五周年既迎接二十大召开  集邮珍藏册

  

  

  

  

  

  

  

  

  

  

  

  

  

  

  

  

  

  

  

  

  

  

  

  

今天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筹募艺术活动资金,更好地弘扬国粹;请广大网友支持!凡出资六百元的赠送一千二百元的顾绍骅作品优惠券、出资八百元赠送二千元的顾绍骅作品优惠券;并均赠送价值贰仟捌佰多元的珍藏册一本。至公布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具体办法:将汇款凭证、收件地址、电话等信息发送至专用信箱:1072494751@qq.com,本人核对后发送;谢谢大家支持!

 

 

顾绍骅于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 


个人简介
顾绍骅、男 、(社会兼职:砚池书画社社长、湖北省书画研究会理事、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会员、中国书法国画研究会中国书画导师、“中国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国民族艺术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兰亭书画院副院长、世界教科文卫组织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顾绍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