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对餐饮业影响大!老玖隆洞子鲜菜火锅全面放开,人气待恢复。

蔡律 原创 | 2022-12-29 16:39 | 收藏 | 投票

  疫情对餐饮业影响大!老玖隆洞子鲜菜火锅全面放开,人气待恢复。

  疫情对餐饮业影响大!位于九龙坡杨家坪中迪广场旁边老玖隆洞子鲜菜火锅,是夏平先生把闲置的人防地道打造成有文化气息的老玖隆洞子鲜菜火锅,开通鲜风系统,把地道装修的怀旧而又温馨,装修成60年代、70年代、80年代、新时代不同风格的地下火锅城,用图片、文字、实物展示不同年代人们的生活场景,反映人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老玖隆洞子鲜菜火锅老板夏总做了30年餐饮,食材体系完整,菜品新鲜,味道纯正,价廉物美,让顾客吃的放心、舒心,口碑良好。能容纳200人的地道火锅,过去晚间座无虚席,进去像时空隧道,疫情管控的政策下,也就是在前几天,有些地区已经宣布全面放开,市民游客害怕感染,不敢出门,顾客稀少。企业维艰,企业倒闭,工人失业,老百姓不敢去消费,疫情对餐饮业短期内冲击较大,人气恢复有个过程。

  蔡律  2022年12月28日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