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滨路夜色

蔡律 原创 | 2022-12-31 00:07 | 收藏 | 投票

  嘉滨路夜色

  嘉滨路夜色,曾家岩嘉陵江大桥悬索、吊杆、桥墩,两岸引道红白相间。嘉滨路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全称为嘉陵江滨江路,从嘉华大桥到朝天门,自驾行驶8.4公里,沿途灯光璀璨,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曾家岩嘉陵江大桥悬索、吊杆、桥墩及两岸引道红白相间,格外绚烂,曾家岩嘉陵江大桥在桥体上设有景观灯饰,其中大桥桥墩、上下桁架、钢性悬索采用暖黄光,强调自身轮廓,突出“中国红”主色。而大桥的其余桁架、吊杆则采用暖白光,让大桥整体形成温馨、清爽的夜景效果 曾家岩嘉陵江大桥采用交叠的弧线造型,墩身设计为“雾都之眼”,呈现出曲线与直线交替的美;而在刚性悬索和上下悬杆的涂装方面则采用“中国红”色彩,象征着红岩精神,以此与周边的周公馆等文物保护单位交相辉映。

  据悉,2022年12月31日及2023年元旦节期间,渝中警方将根据交通管理和疫情防控需要,分时段、分层级对渝中区解放碑、洪崖洞、十八梯、时代天街等重点区域进行动态交通管控。

  蔡律  2022年12月30日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