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与千八的裙带关系?

袁太辉 原创 | 2006-10-17 09:42 | 收藏 | 投票

工商银行与千八的裙带关系?

 

在中国由于良好的裙带关系,可以使你一夜间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也可能因为这种裙带关系让你一夜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据说上海市前高官的倒台就牵涉到诸多的公司或个人而不能自拔?

我们股市何处不充满着这种裙带关系?尤其是相关个股的集体炒作这种特征就异常明显?

随着机构投资者狂炒垃圾股如广发证券狂炒延边公路、中信证券狂炒ST磁卡等从而有效地推升了垃圾股股价,一时间垃圾股股价高过正常股股价已经成为不真事实?这都是裙带关系所起的作用!

因此我们的工商银行将在不久的时间内上市首日将会引领大盘冲击千八,可能是一个不真的事实?

让我们来分析这种可能性!

我们知道中国银行由于每涨一分钱将带动大盘上涨一个点,那么工商银行则每上涨一分钱将会带动大盘上涨:(2865亿+130流通A工行)/1778亿中行=1·68点。

再从超级大盘股联通和中行首日最大波幅来看:联通发行价为2·3元,首日最高点为3·15元,涨幅为36·95%;而中行发行价为3·08元,首日高点为4·05元,涨幅为31·49%

我们取工商商行最高涨幅与中行保持一致,则该股首日则可达3·12(发行价上限)*1·3149=4·10元。

通过上述简析,则工行首日为大盘虚增指数可以高达(4·1-3·12*1·68*100=164·64=165点。

显然大盘达到1800多点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就是大盘目前小幅下挫,只要股指保持到1635点上方,这个目标就可以实现了。

当然鉴于中行上市首日冲过4元关口后的趋势,不难发现其后大盘是节节败退,故而可以推导出工行上市首日交易后由于工行首日达到阶段高点,从而会像中行一样引领大盘逐波下行?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