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2245·55点)后看二点钟涨停个股各自角色?

袁太辉 原创 | 2006-12-14 15:01 | 收藏 | 投票

创新高(2245·55点)后看二点钟涨停个股各自角色?

2006年12月14日是所有参与股市炒作者值得庆贺的日子,因为今日13:38分大盘成功地冲击历史高点2245·44点并隐性达2245·55点(因为显性记录达2244·61点)。但无论怎样我们最终的交易记录会显示大盘高点为2245·55点,显然已经创出历史新高。
在此,选取了大盘创出历史新高后并在下午2:00正封于涨停的九支个股。它们分别为沪市的:山西汾酒、沱牌曲酒、第一铅笔、东风汽车、华联综超、伊利特与建发股份。
深市A股为普洛康浴,中小板为传化股份。
这九支股票如果不要去深究它们所从事什么行业,但你如果从概貌来看它们是非常有意思的九支涨停个股。为什么不要去深究其行业,因为我国上市公司大部分都是到死时(去三板)都不知道最终是从事什么行业的,这与成熟市场要求主营业务特别清楚相比要差之千里。或许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从事业绩包装所需,要不我们市场总有一些上市公司应炒作之所需而改换门庭并与最热的炒作板块有机地结合起来?什么外资题材、并购题材、重组题材、沪深本地股以及天津滨海概念等等。
可这九支股票却是有机地配合而彰显沪深A股的不同态度。
你看沪A创出历史新高之际:
是不是要开一个庆功酒,故而两支酒股充当了涨停秀:山西汾酒和沱牌曲酒。
创出新高是不是要把这历史要记录下来,故而第一铅笔充当了这种角色。
庆功洒还需吃的:因此华联缩超将供应各种所需,现代超市是应有尽有;当然为了绿色食品,选取新疆伊力特来供应粮食当仁不让。
但这些东西显然需要运输工具:故而东风汽车担当了运输职能。
建发股份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是干什么的?那就作后勤保障好了。
而余下的二支是深市的。
普洛康浴充当了乐极生悲的角色,但好像有一种咒骂沪市生病的那种味道,但康和浴却是现代人最为倡导的,要多洗桑拿浴才能保持健康哟。
而中小板的传化股份有一种当传令兵的角色,那就是当跑腿的比较好。
显然它们的有机结合记录了这一历史时刻!
可喜可贺哟!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