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确认有效

何党生 原创 | 2007-10-15 06:34 | 收藏 | 投票

2007-09-19】  
  最近两天,牛气冲天的农产品期货市场继续上演“逼空式”行情。昨天,除棉花、硬麦外,农产品期货合约全线上涨,大连商品交易所三大品种大豆、豆粕、豆油同时创出新高。在这样的利好消息刺激下,主营基础农产品生产的北大荒于周二强势封于涨停。
    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62.4万公顷耕地和24万公顷可垦荒地,目前主要从事土地承包、农产品销售、化肥销售、纸类销售等。其中农产品销售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土地承包收入为公司的主要利润来源。
    在近期举行的谷物行业会议上,分析师认为未来一年全球大豆价格将维持高位。年初至今公司农产品生产情况一切正常,而2006年四季度开始的农产品价格上涨使得公司小幅提高了承包费标准。因此,考虑到农产品期货的持续飙升,操作上建议积极持股。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