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午间大盘图

何党生 原创 | 2007-10-23 11:51 | 收藏 | 投票

     今日大盘在低位窄幅震荡整理,上证指数围绕20天均线反复上落,前市下跌29点,沪市成交484亿。
    外围市场反弹带动A股市场止跌,指标股再度成为稳定大盘的核心力量,金融股全线反弹,工行、招行等上涨2%以上,万科、长江电力、茅台等龙头股上涨带动地产、电力、酿酒等板块活跃。不过指标股并没有突出的表现,蓝筹板块也未形成强势领涨热点。市场谨慎依旧,做多动力较为缺乏,个股无量跳水现象仍在延续。在连跌数日后,大盘已出现超卖现象,进一步杀跌空间有限。操作上已不宜继续杀跌,仍以控制仓位谨慎持股观望为主。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