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太阳

彭晓旭 原创 | 2007-10-27 13:05 | 收藏 | 投票
   

力诺太阳

力诺太阳业绩不行,但题材不错。

关注它是一个熟人买了它,现在已经套了3块钱了。具体买的价格我没有问,但从收盘的882元看,它的买入价起码是11块多。

熟人是一个退了休的女人,股龄有好几年了,但赚钱不多。今年有机构主动打手机给她,要帮助她抄股票,赚了钱才收费用,是盈利的30%

后来这个熟人抄股变的有点神秘,问她买什么股票,一般是不说的。问她收获怎样?总说:“不错、不错。”

这一次买力诺太阳她亏掉了今年所有的盈利,现在她发现机构水平也是很差的,看不清楚大盘,也不知道止损。

看力诺太阳的资料,才知道它好些年的利润是可以忽略的,净资产也低于一元。

    所以说选股,光有题材是不行的。当然光听别人的也不行,哪怕就是机构、就是专家。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