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上看,远可看万点, 五浪是7300点,关键是基本面

何党生 原创 | 2007-10-28 12:14 | 收藏 | 投票

这是江恩波浪线图,波浪线已经做了处理,但仍可以看到大的波浪线和小的波浪线的运动情况,学员可以根据这个提示自己画线。

这个图表明,从短期来看,悬股指自7月6日反弹以来,至6124点完成了四浪线的运动(图4),而从大的波浪线看,目前股指运行到四浪以上,按照江恩波浪线约定,如果股指突破四波浪线,至少可见五浪线,小的波浪线要服从大的波浪线,所以可以从技术上认定,目前是大的四浪线至五浪线间的调整,这是从大的方向上的把握。这个技术上判断,关键要看基本面的变化是不是支持。这个基本面主要看央行的资金政策。我国9月脸盆 CPI同比上涨6.2%,物价昨于可控范围,因此央行在短期内将不大会出台极端的货币紧缩措施政策,负利率下的40万存款仍枕戈待旦支持牛市,所以不必过分担心。上图长期江恩波浪线五浪线在7300点,八浪线是万点以上。

    但就目前看,由于成交量的萎缩,市场还没有重新回到上升通道内,这样市场继续着自己的调整格局。经过两周左右的调整,权重股经历一次短期清洗,这样的清洗,为市场后期出现一次有力度的反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周末中石油的申购占用的股市的大量流动资金,要到下周三才能解冻,大约3万亿的资金犹如市场中的大鳄,在周三一旦回归,会对市场引起比较大的冲击。从周五的情况看,有很多股票在周四触底后,开始进入反弹期,当然还有股票没有进入这个阶段,这与市场成交量不充足有关。就此,学员可以根据H江恩角度线等寻找下跌到运动极限的个股,那么这样的个股如果是稳定在上涨通道内,或出现上涨空间比较大的,就有机会在下周寻机进行反弹操作。整个市场是这个阶段中第一次快速破位下跌,那么后面必然存在着一次有效的强力反弹,但时间肯不长,因此,把握这个短线空间是非常关键的第一步,市场在11月和12月是否出现强力的上涨行情,就看这次反弹的发展过程了。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