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日记(6)

彭晓旭 原创 | 2007-10-29 11:22 | 收藏 | 投票
   

           股票交易日记(6

帐户上还有一点点钱,然后又凑了2600块钱,于是就可以申购万力达500股,估计机会为千分之一,但有总比没有强,靠的是运气。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002180万力达,本次共发行1400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554.8万股。发行价格13.88元,发行市盈率23.15倍。属于电力自动化行业,是目前国内在厂矿企业用继电保护,及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业务领域的主要设备供应商之一。万力达近三年的毛利率水平分别为63.40%、57.03%、58.83%,公司在该领域的国内市场份额为13%,处于领先地位。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