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浪反弹可能开始

靳海光 原创 | 2007-11-29 14:06 | 收藏 | 投票

昨天股市在指标股的达压下盘中跌破4800点,从分时图形上看,恐慌性资金流出,这一切都为今日的反弹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4800点是A浪调整的第一目标,目前看这一点已经试探有效,但还需要时间进一步验证,如果4800点不能守住,下一个目标就会在4475点(考虑整数关口有心理支撑所以4500点值得关注)。从日线上看,A浪已经运行最后的5浪,随时可能结束。见图:

如果今天的反弹A浪的调整结束。接下来将开始B浪反弹,时间持续应当会到今年底、明年初。B浪的反弹高度有多大,将决定C浪的调整幅度。应当说,这次股市的调整是对此轮牛市的整体调整,时间跨度很长,可能会持续到明年春天。

 

靳海光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财经评论员.搜狐个人博客请点击http://jqyy88.blog.sohu.com/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