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3天最后的冬播机会?

何党生 原创 | 2007-12-26 10:58 | 收藏 | 投票
  热点话题:本周没有新股发行,因为圣诞节日,周边股市的影响也大大减弱。大盘在连拉4根阳线后,周二出现震荡调整。那么,散户是否适合在2007年的最后几天交易日冬播布局?

  ★主力仍会震荡出货在节日氛围中制造短期繁荣诱导散户入市,依然是主力必须的选择,毕竟,能高位出货总比杀跌出货要好得多。为此,短期的反弹是必要的,假突破也有可能。但中期看,震荡中完成出货应该仍然是主力的不二选择。

  我预计,春节前特别是奥运前,美国次贷危机的连锁反应可能会越来越强,类似的"突发事件"也会越来越多。还是抱紧"小心使得万年船"的古训为好。(侯宁《股市将面临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

  ★后市上涨是主基调

  周二的大盘明显是突破双底颈线位后的反抽,从分时图看,大盘呈强势整理状态,基本上采取以横盘代替调整的做法,而且从尾盘来看,目前已经企稳。所不足的是,还可能得等待5日均线,因此,周三大盘可能再度面临震荡。但从总体上来说,5200点一线,应该会成为大盘再度蓄积做多动能的地方。大盘刚刚突破30日均线,以底部形态化解了顶部形态的压力,因此后市上涨是基本趋势,目前不支持大盘再到4800点一线探底的走法,除非在5200点一线再耗个四五天,否则就不会再走三重底的走势了。(anmin0001《大盘不会再筑三重底》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