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旭操盘(071228)

彭晓旭 原创 | 2007-12-28 10:21 | 收藏 | 投票

                  晓旭操盘(071228)

    今天卖出20股北大荒转债,成交价138.82元,赚了775元。

    从现在看,是抛早了点,当时看到买盘较多,估计应该还有上涨空间,但看到大盘走软,北大荒走低,就决定还是卖了,一是留点利润给别人,二是再涨也多不了多少钱,还有就是我也不看好现在的股价,赚点钱就走才真是自己的钱。

    看新股的价格,大多是高开的,开盘价决定了它的基调。北大荒转债的价格也是有点偏高的,但没有离谱。我估计会开在150元附近,当然当大家都想高开的时候,反而不会高开。但我看空股票,所以不管什么价,当天抛都符合我的理念。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