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日记(081016)

彭晓旭 原创 | 2008-10-16 16:44 | 收藏 | 投票

                              股票投资日记(081016)

      大盘下跌在预料中,今天埋了四只股票,买入两只,另外两只明天继续买入。

       今天买入ST东北高1200股,成交价2.36元,买入的理由是因为在3块买过500股,现在补仓,这样成本就下降到2.558元。还有一个理由是这个股票虽然是ST,但资产质量还是不错的,加上今年换了董事长,也许公司会往好的方面走;第三,估计今年的业绩还是会在0.15附近,低于20倍市盈率,目前也低于2.93元的净资产,符合我的买股票原则。

    今天买入曙光股份800股,成交价4元,这个股票属于高抛低吸的股票。4元价格,差不多已经是历史最低位置,就算再下跌,风险也不大。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