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马牛集中营第二季——快意人生活动照片

冯仑 原创 | 2008-10-24 06:29 | 收藏 | 投票

    “风行天下,我是英雄!”伴随风队嘹亮的口号,风马牛集中营第二季“快意人生”的号角吹响了。2008年10月17日,60个网友分成“风”“马”“牛”“象”四只队伍展开角逐,乔装打扮后所有的网友们都变成了征战沙场的战士,个个身披军装、手持冲锋枪、头顶贝雷帽冲锋陷阵,大家杀与被杀都不亦乐乎,老冯也参与到游戏中来。午餐时间更加精彩,工作人员为网友们准备了军用的餐具、军粮、军用罐头等等,大家席地而坐。“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好不痛快。饭后交流时间到,冯仑用他的冯言冯语为远道而来的网友们答疑解惑,让大家收获颇丰……之后,大家重整旗鼓又回到战场继续厮杀……

 

 

团队建设

 

立正!

 

大象无形

 

 

战友们,干杯!

 

 

牙好,枪法就好!

 

开怀!

 

抢美女

 

121、121

 

 

颁奖时候最高兴

 

 

集体照

 

 

 

同志们:吃好喝好!

 

 

 

 

哇塞,香槟雨来了!

 

读者们的交流平台:“风马牛集中营”网站www.fengmaniu.com

个人简介
生于1959年。现任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是万通集团董事及执行董事、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通国际集团高级董事。
每日关注 更多
冯仑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