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洗盘还是回调?

李启芳 原创 | 2008-11-11 16:08 | 收藏 | 投票

  A股没能演绎昨日的激情,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冲高回落,尾盘报收1843.61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1.19点。由于权重板块包括石化、金融板块的走弱,带动大盘指数回调,短期1900点压力明显,明日1800点整数位能否有效支撑非常重要。

  投资者目前还是需要做两手打算,从技术上看大盘CDMA指标金叉有继续走强的要求,盘中有可能出现板块轮动的活跃局面,并且今天的回调也在正常的技术要求范围,只要权重蓝筹板块能够企稳,指数还有冲高的可能。另一方面,关于政策方面的期望不要太高,平准基金的推出决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实现,即便在市场的逼迫下匆忙推出,其实际意义也需要打很大的折扣,这一点我在昨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明天关注两点:一是隔夜美股的走势,二是大盘权重板块的迹象,如果权重板块依然是资金净出,大盘指数破1800点的可能性就很大,也就意味着反弹的又一次失败,投资者必须出局,反之则大盘无恙。今天有分析人士认为主力在洗盘,这一点需要打个问号,明天大盘会给予回答。

个人简介
我是一个自信的人,喜爱学习和进步的人,是一个崇尚竞争的职业经理人。 -----人性直节生来瘦,自许高材老更刚, 个人理财QQ群:659073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